(吉隆坡13日讯)因在表演脱口秀时,当众脱衣及头巾的西蒂努拉米拉(Siti Nuramira Abdullah),今日在吉隆坡地庭面控。

26岁的她是在刑事法典第298A条文,即引起宗教不和谐、社会不团结、仇恨或偏见罪名下被控,并在法官西蒂阿米娜面前,表示不认罪。

Advertisement

法官允许西蒂努拉米拉以2万令吉保释金及一名担保人保外候审,同时要求她每个月前往十五碑警局报到,同时她也必须交出护照予法庭。

法官也择定于8月18日续审。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上传视频的西蒂努拉米拉男友亚历山大今日则在八打灵再也地庭面控。

Advertisement

《星洲日报》报导,他是在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即不当使用网络设备罪行下被控。

西蒂努拉米拉日前在表演脱口秀时,把原本穿在身上的马来装(Baju Kurung)及头巾(hijab)脱下,露出里面的西式服装,而遭在场的人录下视频并上传至网上,引起非议。

Advertisement

该俱乐部表示,女子表演结束后,主办方立即禁止该女子和其他同伴表演,同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