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笑言,署理主席拉菲兹的演词犹如“Panadol”止痛药,“治愈”让他头痛已久的事,并指党是时候要一直枪口对外,对抗盗贼及贪腐。

安华今日在代表大会总结时以Panadol作为玩笑,指拉菲兹的到来,是为他消除头痛。

Advertisement

他说,身为党主席的他对于新任领导层感到自豪,并指他们会为党带来新生机。

“我们今天看到很多主要领袖的演词,包括拉菲兹。是的,很有争议。有时也让我感到头痛(pening)。”

Advertisement

“我早前就跟他说‘我和你(拉菲兹)都共事已久,就别再为我添烦恼了。”

Advertisement

“原来,他是来给我panadol的,消除我的头痛。”

安华甚至表示,一些支持者不了解他与拉菲兹之间的牢固关系。

Advertisement

他说,拉菲兹是个聪明且投入工作的人,他们之间或许会有些意见或顶撞。

“但我保证我不会对拉菲兹的顶撞感到生气,因为我知道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很多人不了解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确有时会有意见相左的时候,但是这个人(拉菲兹)不是叛徒,他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不是煽风点火,或是‘偷窃’或贿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