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人民公正党第16届全国代表大会今日正式宣布,在党选中不战而胜的拿督斯里安华继续蝉联党主席职,任期从2022至2025年。

马新社报导,公正党选举委员会副主席赛夫依占负责宣布新领导层阵容,拉菲兹为新任署理主席,他在党选中以5万9678票击退得票4万3010票的卸任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

Advertisement

从17名候选人脱颖而出的4名新任副主席为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4万6075票)、丹绒马林区国会议员郑立慷(3万4939票)、斯迪亚旺沙区国会议员聂纳兹米(3万4496票)及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3万3230票)。

此外,大会也公布2665名中央代表所选出的20名中央理事人选。

Advertisement

以下为公正党新领导层名单:

Advertisement

大会议长:拿督阿末卡欣

大会副议长:莫哈末慕斯达法

Advertisement

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署理主席:拉菲兹

副主席:拿督斯里阿米鲁丁、郑立慷、聂纳兹米及拿督斯里阿米努丁

中央理事成员:

马智礼、阿玛纳斯鲁丁、拿督隆利依沙、法米再诺、莫哈末亚雅、诺阿兹丽娜、李健聪、茜蒂艾沙、赛依布拉欣、格拉尔德汉斯、黄思敏、黄基全、莱恩阿都拉欣、陈家兴、扎希尔哈山、张睷洋、许来贤、阿米迪、黄洁冰及莫哈末巴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