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公正党卸任宣传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说,公正党党员必须团结一心,否则可能再遭受一次像“喜来登政变”的背叛,而“喜来登政变”有部分原因是2018年党选后的内斗所致。

三苏依斯干达今日在公正党大会致词时直言:“当我们集会时,我们只有一个首领,这就足够了。我们无需再多一个。”

Advertisement

“我们经历过背叛期。请不要再让公正党经历了。”

三苏依斯干达在这次党选角逐副主席一职,但最终落选了。

Advertisement

另外,公正党卸任妇女组主席傅兹雅也强调,若想要再次看到公正党崛起,党内所有派系都必须合作。

Advertisement

她提醒党员,必须确保公正党是为改革议程而胜利,不是为了个人利益。

“党选已落幕。别再管我们到底是这团队还是那个团队,都过去了,所有落选者必须一起从征我们的政党。”

Advertisement

取代傅兹雅公正党妇女组主席的领袖为上议员法丽娜西迪(Fadhlina Sid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