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向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保证,他永不会离开政党,但他也不会改变其直言不讳的态度。

他今日在公正党大会上表示,尽管他以直率著称,但他不会像该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一样,推动“喜来登行动”背叛政党或安华。

Advertisement

“我可能很直率,但我不是阿兹敏阿里......我不会一边奉承你,然后另一边在背后捅你一刀。”

“当安华入狱时,我从未承诺要打破监狱的围墙......但我走访全国展开竞选活动,为你们所有人争取胜利,因为我知道只有希盟胜利,安华才能获释。”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忠言逆耳,但他作出的所有批评,都是想为政党争取胜利,不是因为他有意挑战安华。

Advertisement

“这不是关乎我是否想要这个职位的问题,事实是,我们需要找出方法,提出最好的献议予人民,因为只要人民对我们有信心,我们的主席才能当首相。”

“我没有试图解散党,我只要找出最佳方案,让我们的领导层回到最初的样子,以便让人民相信安华可以改变他们的未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