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6日讯)公正党候任署理主席拉菲兹说,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应关注其被指正失去人气的民调。

他今日在公正党大会向媒体指出,如果他是安华,他会接受这项民调,因为这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希盟在第15届大选的表现。

Advertisement

他说,安华的人气下降并不是一个他独有的问题,而是大多数选民觉得希盟已经“脱节”,这一点可以从希盟在马六甲、砂拉越和柔佛州选的表现看得出。

“不论是安华、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都一样,是我们所有人(都一样)。”

Advertisement

“我不会为说出残酷和苦涩的事实而道歉,我们都必须接受事实,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怎样处理此事。”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拉菲兹表示,他不明白为何有些党员试图讨好公正党主席,并指“安华是安华”,不必透过有建设性的批评来捍卫对方。

“问题在于总是有一些人会围绕着安华,而他们总是认为要捍卫安华,并阻止他知道真相。我们不能这样。”

Advertisement

“我不会扮演这个角色,如果我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我就会为了政党的最佳利益而发声,最终,我们都是被评估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