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7日讯)公正党党选接获多宗投诉,甚至出现投票系统与成绩被纂改的事件,该党已经接获社团注册局(ROS)的来函,要求解释。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在代表大会上透露,他今早在接获信函后,已立即就此事与当律师讨论。

Advertisement

“我想我已准备好应对最坏的情况。就如2013年行动党及2015年国大党所面对的窘境。”

社团注册局曾针对行动党2012年的中委会改选摆乌龙事件,要求该党进行重选。

Advertisement

“这是我(身为总秘书)的最后一项工作。相信我,由你们(代表们)作为我的见证人,我矢言捍卫党,以避免社团注册局采取任何行动。”

Advertisement

他补充,社团注册局是针对公正党在党选时接获“数宗投诉”,而发函要求党解释。

公正党上个月举行的党选总共接获逾1800宗投诉,而鉴于必须稽查党选成绩,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也从6月展延至7月举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