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5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认为,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是个开明的领袖,应该受到党员的尊重及服从,而不是被视为拖累党的领袖。

他说,安华无论在党内外都受到批评,有些党员甚至形容党主席为党的负累,而不是资产。

Advertisement

“我们的领袖,安华也是个凡人,也是有优缺点。”

“当我们把安华视为党内的头号人物,我们就必须尊重和服从他是党主席。”

Advertisement

“他可以受到挑战,可以被谴责、批评,甚至警告,但必须遵从礼仪和党纪律。”

Advertisement

赛弗丁是于今日在公青团代表大会上致词时,这么指出,惟他并未指名道姓哪个党员形容安华为党负债。

他较后在记者会上指出,安华自1999年首次坐牢后,针对他而取的绰号一直不绝于耳,有的人甚至宣称党选择让被判罪成的安华领导,是个愚蠢的决定。

Advertisement

惟他补充说,这都是“政治的一部分”。

他警告公青团领袖说,公正党面临最大的威胁是不团结,有者在党选后甚至不能“坐在一起”。

他提及自己最近在竞选党署理主席职输给前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为例,强调党上下必须以团结为先。

“我们或许没有意识到,当我们试图摧毁一个派系,建立自己的派系,这将会威胁到党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