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5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矢言,公正党要在下届大选成为“最大及最强”的政党,并指该党将捍卫在上届大选赢得的43个国会议席及73个州议席。

同时,他说,公正党也会与希盟成员党磋商,以争取在下届大选上阵更多议席。

Advertisement

“我们决定竞选所有公正党胜选的议席。我们也同意,党会继续与希盟成员党磋商,争取更多的议席。”

“这才能让公正党成为最大及最强的政党。我们的方向非常明确。”

Advertisement

他续说,这是数个月前在梳邦再也举行的干训营,所作出的决定。

Advertisement

赛弗丁是于今日在为公青团代表大会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较后在记者会中声称,公正党尚未针对要求上阵更多议席一事,在希盟主席理事会中提出。

Advertisement

公正党在上届大选共竞选71个国席。

赛弗丁也说,公正党已决定在来届大选可为选民提供的方案,并指党将致力于反贪、振兴经济及确保为人民带来社会安全网络。

他补充,上述的建议都在3月新山的干训营中进一步加强。

“在第15届大选,我想我们不应该在争取同情或攻击某些政策。”

“我们应该为人民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