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5日讯)即将卸任公青团长的阿克玛促公正党,勿再停留于寻找其他希盟以外的政党迎战第15届大选年的阶段。

他说,“大帐篷”的讨论仅围绕于谁将获得哪个职位,而不是为国人提供解决方案,这不会让公正党或希盟得到选民的爱戴。

Advertisement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立场明确和一致,即与大多数的草根声音同在,我们不想被‘大帐篷’的议题所掩盖。”

阿克玛是于今日在公青团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以希盟政敌为了个人利益所使用的方式和“大帐篷”方案作比较。

Advertisement

“直到现在,大帐篷的讨论都围绕着谁想要职位,‘善忘的马来领袖’不喜欢谁,明天要和谁有条件结盟,后天不想再继续结盟。”

“抱歉的说一句,回应这些都是浪费时间且毫无结果。”

Advertisement

阿克玛并未指名道姓提任何人的名字,但他警告党员勿效仿政敌,并说这些政敌都在忙于取得更高的职位,或让自己脱罪。

他认为,公正党应专注于加强与希盟盟党之间的关系,让希盟能够专注于为民提供解决方案。

他说,公正党应该继续推动由候任署理主席拉菲兹所倡议的“Ayuh Malaysia”全国巡回活动。

他也促请党员们,对党最高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及拉菲兹更有信心。

“安华被公认为是1998年后的改革运动烦气人,也是改革理念的前驱,因为他所忍受的苦难和暴政,我们的政局才得以有更好的变化,并对大部分人带来好处。”

“另一方面,拉菲兹用能协助党争取更多来自不同阶层认识的支持,他也依据方程式和数据带来全新的政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