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今日在该党妇女组代表大会演讲时,为党内闹分歧和出现内鬼一事,难掩失望,泪洒现场。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旺阿兹莎说,她对党的爱,只有上苍知道。

Advertisement

“任何比赛都有输赢,这很平常。最重要是必须维持品德与礼节。

“我已经习惯在生活里吃败仗,但并不代表我要与人为敌。”

Advertisement

她提醒党员,若想离开就离开,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千万别当内鬼,暗地里做坏事。

Advertisement

“别毁掉我们共同打造的成就。”

她说,所幸这次党选没损害党的声誉,即使有竞争,也无损党内团结。

Advertisement

“现在党选结束了,是时候重新凝聚力量,继续斗争。”

她也提醒党员别再搞小圈子,也不应再与外人勾结。

公正党党选结束逾一个月后,因上诉和稽查等原因,直至本月4日才公布区部党选与三臂膀最高党职的正式成绩。

公正党党选成绩尘埃落定,党高职与非正式成绩相同,即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不战而胜,署理主席由拉菲兹出线;不过,妇女组主席的成绩有变,最终当选的是上议员法丽娜西迪!

法丽娜西迪也是原任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的团队人马,赛弗丁本人则角逐署理主席失败。

州行政议员兼峇都知甲州议员罗兹雅(Rodziah Ismail)在公正党党选中角逐妇女组主席职,她为自己“原本中选变落选”一事颇为震惊,因此要求公正党选举委员会解释。

对此,拉菲兹呼吁党内,不要理会那些党选失意者的各种怨气。

拉菲兹说,他很遗憾那些落选的人无法接受事实,还一直施压党主席安华重选或对党选进行法务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