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1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批评,在人们面前脱掉衣裙和头巾,不是一个人类该有的行为。

他说,若一个人没有羞耻心,就等于把自己放在和没有思维的上苍创造物同等位置上。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日前一名女子在脱口秀表演上疑似侮辱伊斯兰的案件,如是指出。

他希望做出这类事件的年轻人能忏悔和改过自新,不要侮辱自己的宗教,也不要冒犯其他穆斯林同胞的感受,回到正途。

Advertisement

他也劝告其他青年自省,远离负面的行为。

Advertisement

一名女子日前在表演单口喜剧时,把原本穿在身上的马来装(Baju Kurung)及头巾(hijab)脱下,露出里面另穿好的西式服装,而遭在场的人录下视频并上传至网上,引起非议。

该俱乐部表示,女子表演结束后,主办方立即禁止该女子和其他同伴表演,同时报警。

Advertisement

联邦直辖区部副部长拿督斯里加拉鲁丁也勒令吊销相关俱乐部的执照。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逮捕这名女子助查,并延扣她至7月12日。

警队秘书诺霞(Noorsiah Mohd Saaduddin)今日也证实,警方将再向法庭申请二度延扣,以便有更多时间进一步调查。

她指出,警方也逮捕了当事人的男友助查,同样延扣3天至后天。

她说,警方会尽快完成此案的调查工作,并向副检察司提出提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