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爆料,指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曾指示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SD),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最近被最近被巫统革除最高理事职的达祖丁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他跟阿末扎希没有私人恩怨。

Advertisement

“我尊重他。有时候,我也亲吻他的手,因为他是党主席。

“有人说这是奉承,这不是奉承,这是尊重,但不代表我就是应声虫,什么都跟。”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他还说:“所谓的新联盟,所谓的‘不要安华,不要行动党’(No Anwar No DAP)原则......拜托啦,我是活生生的证人。

Advertisement

“你知道什么是活生生证人的意思吗?不需要否认啦,确实有法定声明,签名支持安华当首相。”

他还说,信也写了,还呈给了国家王宫。

Advertisement

“真的有,我也受促(签名)。我说不要。但最后,脸黑黑,我也签了。”

达祖丁称,虽然他一开始不愿签署,但他也没办法,唯有签署法定声明支持安华当首相。

另外,达祖丁并没说明是谁“脸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