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承认,他是其中一名签署法定宣誓书(SD),以示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的巫统领袖。

根据《星报》报导,纳兹里说,他签署SD是为了确保巫统不瓦解。

Advertisement

他说,时任首相敦马哈迪想要解散巫统。

“当时我是国阵的总秘书,所以我想拯救巫统。

Advertisement

“其中一个办法就是,我联系安华,因为原本的安排是马哈迪任相2年,之后再交棒给安华。

Advertisement

“那么我就去见安华。我告诉他‘拿督斯里,当你做了首相,请别解散巫统’。

“他说:‘纳兹里,巫统如安华爸爸的政党,我不会解散它的’。”

Advertisement

纳兹里说,有了这个承诺,他决定支持安华,甚至通知他的“朋友”一起支持安华。

“不过,不是每个领袖都同意签SD。只有4或5个签SD罢了。

“我们签SD是为了拯救巫统。所以,是真的(关于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爆料巫统内幕),不过最终,马哈迪没交棒给安华,所以SD就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