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否认担任内政部长时,收过Ultra Kirana有限公司(UKSB)的130万令吉,并称当时身在国外抗癌,对此,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反问“是吗?”,并一口气罗列多则新闻链接“打脸”慕尤丁。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针对“巫统主席兼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涉及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的证人说,时任内政部长慕尤丁分别在2018年6月4日、7月4日和8月23日,收下130万令吉现金”,整理了一大串相关新闻链接,来证明慕尤丁在上述日期,还未入院动手术切除胰脏肿瘤。

Advertisement

纳吉说,在6月4日进行的第一次汇款,慕尤丁有上班,并在当日到访武吉阿曼警察总部。

他说,在7月4日进行的第二次汇款,慕尤丁还未入院,因为对方入院的新闻,是于2018年7月12日才见报。

Advertisement

他说,另一则新闻报导指,慕尤丁在2018年8月7日出院,并在同年8月14日宣誓成为巴莪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对于慕尤丁被指在2018年8月23日获得百万现金,纳吉直言,这个时间点,正是慕尤丁动完手术后。

昨晚,慕尤丁澄清,2018年6月至8月之间,他并没收过UKSB的130万令吉,并指责UKSB一名经理在法庭上的证词,影射他收贿。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还说:“那段时期,我在医院动手术切除胰脏肿瘤,之后请假数个月继续调养身子。我作为时任内政部长的工作,则有时任首相敦马哈迪代劳。此事媒体都有报导的。

“证人说我那段时间收贿,其实我在外国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在那种情况下,我根本不可能收贿赂金的。有关指控毫无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