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澄清,2018年6月至8月之间,他并没收过Ultra Kirana有限公司(UKSB)的130万令吉。

慕尤丁今日在面子书发表文告时说,他针对UKSB一名经理在法庭上,就“巫统主席兼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涉及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供证时,指他在2018年6月至8月期间,收下UKSB的130万令吉现金一事,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这映射我收贿。

“这是不实说法。我严正否认那项证词。

Advertisement

“那段时期,我在医院动手术切除胰脏肿瘤,之后请假数个月继续调养身子。我作为时任内政部长的工作,则有时任首相敦马哈迪代劳。此事媒体都有报导的。

Advertisement

“证人说我那段时间收贿,其实我在外国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在那种情况下,我根本不可能收贿赂金的。有关指控毫无根据。

Advertisement

“我在此声明,我不曾收取UKSB证人陈祥生(David Tan)、其董事或股东一分钱,不论是直接或间接。

“执法当局也没针对这项指控,传召我录口供或要调查我。”

因此,慕尤丁希望,指控他的人士必须澄清,不要污蔑他,因为他本身是一个严厉肃贪的人。

“我也已做好准备,接受反贪会调查这项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