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在高庭供证时声称,他个人银行户头里有足够的资金缴付信用卡账单,并指前执行秘书玛兹丽娜的疏忽,才会使用健康思维基金的支票替他支付信用卡账单。

被控挪用逾3100万令吉健康思维基金资金的阿末扎希在自辩程序中,接受其代表律师拿督哈密迪的盘问时说,他的个人银行户头有足够的资金缴付他和妻子逾130万令吉的信用卡账单。

Advertisement

哈密迪:我们刚刚看到的是玛兹丽娜用健康思维基金会的支票缴付信用卡账单。你看看你的银行户头,在我刚刚所提的日子里,你的户头是否有足够的资金缴付这些卡债?

阿末扎希:是的,从银行的月结单中,户头盈余缴付我的个人卡债是绰绰有余。绰绰有余。

Advertisement

哈密迪: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何玛兹丽娜会用健康思维基金会的支票缴付信用卡账单?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法官大人,可能她疏忽,没有用我个人户头支票缴付刚刚所提及的信用卡账单。

哈密迪也询及这是否也如之前玛兹丽娜所犯下的疏忽一样时,阿末扎希回应说:“根据她在庭上的供词,她承认这疏忽。”

Advertisement

哈密迪早前要求阿末扎希核实并读出他在马银行2014年至2016年期间的余额数字,并对比同期以健康思维基金会支票所支付的信用卡账单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