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就“前首相敦马哈迪搬出日程表,指责他5次求脱罪”一事,仅说“法庭见”。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阿末扎希今日在莎阿南高庭出席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审讯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没关系,我会在法庭见(马哈迪)。”

Advertisement

此前,马哈迪在入禀法庭的宣誓书(Affidavit)中说到,阿末扎希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一共私下会见他5次。

这5次分别是2018年6月7日、9月13日、2020年2月23日、24日至25日,马哈迪声称阿末扎希试图游说他摆脱官司。

Advertisement

另外,对于马哈迪翻“被指是印裔”旧账一事,阿末扎希也说,若对方要起诉自己,那就让对方起诉吧。

Advertisement

不久前,马哈迪指责阿末扎希是个“说谎成性”的人,所以他已准备与阿末扎希对薄公堂。

马哈迪说,他打算针对阿末扎希5年前质疑其血统一事,采取法律行动。

Advertisement

他要求阿末扎希向他道歉,否则阿末扎希将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阿末扎希于2017年指控他从国民登记局得悉,马哈迪原名为Mahathir a/l Iskandar Kutty,显示马哈迪是印裔穆斯林。

马哈迪为此承认,自己确实含有印裔血统,甚至曾在自传里阐明这一点。

“不过,我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都清楚写明我是马来人,我的名字是Mahathir Bin Moha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