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重申,健康思维基金会(Yayasan Akalbudi,下称YALB)并没有动用到纳税者一分一毫的钱。

他今日在法庭上强调,YALB的资金主要来自他以及捐款。

Advertisement

“法官,所有资金来源,没有一分一毫是来自政府或纳税者的钱,或来自公民。”

他重提,自己在担任副部长、部长或副首相等官职前,曾在数个上市公司里任职,甚至包括担任国家储蓄银行(BSN)主席。

Advertisement

他说,由于他在担任上市公司总执行长和主席期间,所领取的津贴超过家庭开销所需,所以他听取父亲的建议,以福祉和宗教名义,捐出多余收入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这意味着YALB的资金是来自他的个人收入,以及他投资部分公司所得的股息。

他说,YALB的部分资金也来自于他的朋友和商业界人士的贡献。

Advertisement

他还说,自己不确定投入了多少资金进YALB,但估计有数千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