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针对前妻茜玛(Shimah)被传已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结婚一事,大马著名作曲家法勿兹(Fauzi Marzuki)不愿对此置评,直言前妻再婚与他无关。

“她与他(纳吉)结婚与我无关。我不明白为何媒体要询问我有关他们俩的事。这事与我无关。”

Advertisement

根据《Getaran》报导,他在受访问时指出,他与茜玛已于2013年离婚,因此前妻可自由嫁娶。

他补充,他本身并不知道前妻与纳吉结婚,直到别人告诉他,才知道此事。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流传早前一张貌美女子挽著纳吉的手,身旁站着4名年轻男女的合照,而纳吉则被指已与该名女子结婚。

Advertisement

据悉,挽着纳吉手的女子名为茜玛,是前空姐,她也是法勿兹的前妻。画面上看来,他们似乎在参加家庭庆祝活动。

另一方面,也是相中人的法勿兹女儿娜蒂亚早前在推特发布一则“那蛋糕真美味”的帖文,而引起网民热议。

Advertisement

惟她至今尚未针对母亲茜玛被传与纳吉结婚一事作出回应。

《星洲日报》报导,娜蒂亚曾于5月19日早上10时18分在推特发文说:“那蛋糕很美味。”

有网民更留言道:“是真的吗?帮我问候你父亲,我是他的粉丝。我所指的父亲是法勿兹,不是纳吉。”

鉴于“蛋糕很美味”推文引起网民揣测,猜想是否在说着与纳吉合照中蛋糕的味道。随后她再发文说:“蛋糕都被骂,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