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一名自称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夫妇友人的人士,已就纳吉与一名女子挽手的“家庭照”向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作出投报。

《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这名不愿具名的人士是于昨午前往位于赛城的MCMC总部作出投报。

Advertisement

他促请MCMC就相关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照片或已被修图,同时图说也不正确一事展开调查。

同时,他也希望有关单位向发布有关不实照片者采取法律行动。

Advertisement

“在我向MCMC投报以采取进一步行动前,我曾向纳吉及其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展示有关照片和图说,他们对此感到相当惊讶,因为这不是真的。”

Advertisement

“我是在纳吉及罗丝玛委托下,代表他们作出投报,他们要求针对照片或曾被修改及图说不正确一事展开调查。”

“我也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法律行动。”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MCMC发言人也证实他们已于昨晚接获上述投报。

本月18日,社交媒体流传一张貌美女子挽著纳吉的手,身旁站着4名年轻男女的合照,而纳吉则被指已与该名女子结婚。

据悉,一名挽着纳吉手的女子名为茜玛(Shimah),是前空姐,她也是大马著名作曲家法勿兹(Fauzi Marzuki)的前妻。画面上看来,他们似乎在参加家庭庆祝活动。

不仅如此,土团党青年团长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 Fayshal)还凑热闹,在纳吉面子书留言“恭贺新郎”。

纳吉有两段婚姻,首段婚姻是他在23岁(1976年)迎娶东姑布特丽再娜(Tengku Puteri Zainah Tengku Eskandar),2人育有3名孩子,即莫哈末尼查(Mohd Nizar Najib)、纳兹福丁(Mohd Nazifuddin Najib)与诺丽莎(Puteri Norlisa Naj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