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挑战行动党元老林吉祥以英文进行辩论!

他今日在脸书发文提及林吉祥常常批评他本人,因此质疑林吉祥是否已退出政坛。

Advertisement

“据闻已经退休,但是每天还是批评纳吉,纳吉,纳吉,马来西亚以后会失败,还有煽动和欺骗人民。”

“就连菲律宾大选他也要扯上我。”

Advertisement

“如果不是退休,要辩论吗?”

Advertisement

“我那天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是以马来文辩论,但是如果是叔叔(林吉祥)的话,我就和你用英文辩论。好吗?”

纳吉列林吉祥指控他牵涉数宗谋杀案作为潜在的辩论题目,当中包括史里肯邦安国会议员欧阳捍华前助理赵明福坠死案。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他早于2019年就已准备与林吉祥辩论,但后者最后还是取消了这场辩论。

纳吉近日与林吉祥就我国是否会步上斯里兰卡后尘一事掀起骂战,并指退休的林吉祥应该享受生活,而不是发表大马或会和斯里兰卡相同命运的声明。

惟林吉祥随后回复纳吉说,他只是从“竞争的政坛”隐退,并未完全退出政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