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社交媒体流传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一名女子挽手的“家庭照”,纳吉今日被追问时,拒绝回应。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纳吉今日到吉隆坡法庭出席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审讯后,在上车离开前被媒体围访。

Advertisement

当记者要求他回应近日网上流传的“家庭照”时,纳吉只是对媒体摆摆手,不愿回应。

报导指出,纳吉身旁的人员也阻止记者继续追问。

Advertisement

本月18日,社交媒体流传一张貌美女子挽著纳吉的手,身旁站着4名年轻男女的合照,而纳吉则被指已与该名女子结婚。

Advertisement

据悉,一名挽着纳吉手的女子名为茜玛(Shimah),是前空姐,她也是大马著名作曲家法勿兹(Fauzi Marzuki)的前妻。画面上看来,他们似乎在参加家庭庆祝活动。

不仅如此,土团党青年团长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 Fayshal)还凑热闹,在纳吉面子书留言“恭贺新郎”。

Advertisement

纳吉有两段婚姻,首段婚姻是他在23岁(1976年)迎娶东姑布特丽再娜(Tengku Puteri Zainah Tengku Eskandar),2人育有3名孩子,即莫哈末尼查(Mohd Nizar Najib)、纳兹福丁(Mohd Nazifuddin Najib)与诺丽莎(Puteri Norlisa Najib)。

不过,他们在1987年离婚;纳吉同年迎娶罗丝玛。

纳吉与罗丝玛育有两名孩子,即诺阿斯曼(Norashman Najib)及诺雅娜(Nooryana Najwa Naj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