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因受委为大马驻印尼大使而备受争议的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直言,他已在为民服务逾45年,并非“路人甲”。

《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达祖丁拒绝针对连日对他出任大马驻印尼大使的批评作出回应,不过他承认感到伤害,并指他会在适当的时候发言。

Advertisement

“我不想发表任何声明,只是在读到别人写关于我的东西时,我感到非常失望,有些对我并不公平。”

“他们不认识我,只知道我是个老人家。但是我从25岁开始,已为政府、国家及人民服务逾45年。但现在我却被视为路人甲。”

Advertisement

他透露,他将会于下周前往雅加达履新。

Advertisement

“有关我在那边的任务,其实我有很多想法,但现在暂时无可奉告,待我到了那边(印尼),我就会说。”

询及他到印尼服务时是否会放软沟通语气时,他认为这不是最重要的事,反观在职务上的诚意和付出才是重点。

Advertisement

达祖丁是于昨晚在出席巫统登嘉楼州联委会开斋节门户开放后,向媒体这么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