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恭贺国家跳水队,至今已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赢得4面金牌、一面银牌及一面铜牌。

马新社报导,他在面子书发贴文说,这是令人骄傲的成就,是我国运动员在越南东运会的好开端。

Advertisement

“恭喜跳水员诺达比塔为我国赢得首面金牌,接着黄兹梁、周贻蔚、吴丽颐及王格莹。黄倩萍获银牌,以及伯特兰德获铜牌。”

“这成就是他们辛苦付出及拼搏精神的成果,替国家争光。”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希望所有参与东运会的运动员继续奋斗及士气高昂,并预祝他们成功。

Advertisement

“我相信有了好的开端,将能够实现36枚金牌目标。”

诺哈比妲是在星期天女子单人一公尺跳板比赛中夺金,队友黄倩萍则获银牌,至于黄兹梁与周贻蔚则在男子双人3公尺跳板赢得金牌。

Advertisement

黄兹梁在男子单人一公尺跳板比赛中替我国赢得第3面金牌,伯特兰德在同一赛事排在第三获得铜牌,吴丽颐与王格莹则在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