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0日讯)河内东运会跳水赛项周二展开第三日角逐,继吴丽颐和新星王格莹实现包揽拿下女单3米板金银牌后,杰尔森/哈尼斯纳兹鲁也成功卫冕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为大马进账东运第6金!

杰尔森/哈尼斯纳兹鲁是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的男双10米跳台冠军,由于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没有设立这个赛项,因此本届他们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

Advertisement

两人在周二下午的男双十米跳台决赛,总共跳出两次70.08的高分后,以345.93的总分成功捍卫2017年在家门口举办东运会拿下的金牌,拿下本届大马东运代表团第6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也让大马泳总赛前设下的包揽8金目标更近一步,目前大马代表团仅凭借跳水赛项就收获了6金2银1铜,暂列河内东运会奖牌榜榜首。

Advertisement

而周三河内东运会跳水赛项的收官战,大马将会派出哈尼斯纳兹鲁和沙菲克角逐男子单人3米跳板金牌,以及继张俊虹和梁敏仪退役后,与诺达比塔重新搭档的“小潘”潘德蕾拉征战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