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9日讯)河内东运会跳水赛项提前展开的次日,大马队凭借黄兹樑,以及新搭档的吴丽颐/王格莹,分别斩获男子单人1米跳板,以及女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同时也是大马代表团第3及第4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黄兹樑继周日与周贻尉拿下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后,拿下的个人第二金,同时也是大马代表团在本届东运会的第三金。

Advertisement

而上演东运首秀的年轻小将贝特兰,汲取大赛经验的同时原本与奖牌失之交臂,但在评审团重新计分后,也以284.90总分在男单1米板摘铜,黄兹樑则早以377.70的高分夺魁!

Advertisement

随后上演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吴丽颐搭档也是东运会首秀的年轻小将王格莹,在五跳后取得了276.30的总分,为大马代表团拿下第4枚金牌,朝赛前设下横扫东运跳水8金的目标迈进。

目前大马队在东运会已经收获4金1银1铜,吴丽颐还有机会在周二(10日)开战的女子单人3米跳板,摘下个人第二金。

Advertisement

同一天还会上演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我国派出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卫冕冠军杰尔森/哈尼斯纳兹鲁参与(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没设这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