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指出,党在来届大选选择单打独斗或“大帐篷”策略,决定权在党,而非任何个人。

他说,公正党中央理事会至今仍未谈及有关此事。

Advertisement

“单打独斗或大帐篷?不是由我们决定,而是在时机到来时由党决定。”

竞选党署理主席职的赛弗丁是于今日推介 # KitaSemuaKeadilan 理念时发表演说,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同时,他反对同样竞选署理主席职的前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呼吁党员在“讨论”或“迎战”之间做选择一事,并说:“别再混淆党员。党会在开会或召开代表大会时作出决定。”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竞选副主席职的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认为,公正党应继续与希盟,即雪州行动党及诚信党合作,拟定第15届大选致胜的策略。

“我们不能轻易感到自满。因此,我再次宣布,我们讲成立希盟雪州竞选宣言委员会,当中涵盖雪州公正党、行动党及诚信党的代表,共同为雪州人民拟定最佳的竞选宣言。”

Advertisement

“我会在党选后,推介区部层级的竞选机制,全面备战第15届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