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候选人之一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说,尽管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与他的竞争对手拉菲兹站在同一阵线,但他对努鲁依莎毫无敌意。

赛弗丁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说,他一直把努鲁依莎视为家人。

Advertisement

他还说,努鲁依莎是其中一个,率先知道他要角逐公正党署理主席一职的人。

“有人问我,是否被努鲁依莎威胁,但你知道吗?我待她如妹妹。在我宣布的那天,我发短讯给她,她的回复很客气,我一想到这件事就莫名伤感。”

Advertisement

赛弗丁跟记者分享努鲁依莎回复内容:“拿督,不论谁赢,或谁没那个机会,我们依然为同样的事斗争。但愿我们能以宽恕和谅解他人的心境,让每个人拥有参与其中的空间。我们被派系困住太久了。是时候团结了。你教会了我很多关于给予耐心的事,为了下一代的将来,我们一起继续履行职责吧。”

Advertisement

“你看,她完全没用‘输’这字眼。”

另外,赛弗丁还说,他是一个无派系主义的人。

Advertisement

“我没一个团队或派系,只有拉菲兹有派系。我的口号是‘我们都是公正党的人’。我用的字眼是‘我们’,而他用‘我’。但没无所谓。

“努鲁依莎是知道的,在公正党成立前,我一直都与她爸妈(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及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同在。我们或许意见不同,但我们一直都能沟通,正如我就‘希盟需两届才能执政’言论找她谈一样。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专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