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为早前所发表“希盟须两届才能重夺布城”的言论道歉。

她在接受《Berita Harian》访问时解释,她会这么说,只是在为公正党及反对党联盟于来临的大选中“做最坏打算”。

Advertisement

“我要向那些因为我的言论而受伤害的人道歉,但作为一个看到过去数年政局发生很多改变的人,我认为我们始终要谨慎,为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

“如果中间选民决定投票,我们肯定有一个好机会,但如果他们不投票呢?”

Advertisement

她续说,公正党在近期的柔州选举中上阵20席,却仅赢得一席,让她对反对党成功赢得政权的机率抱持谨慎的态度。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努鲁依莎说,尽管她发表了严苛的言论,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党。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她早前指出,希盟需要至少10年或经历两次全国大选,才能夺回中央政权。

Advertisement

同时,她预料希盟在第15届大选中会迎来一场硬战,并失去许多国会和州议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