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候选人拿督斯里赛弗丁及拉菲兹订于本月11日,进行面对面的辩论。

《Sinar Harian》集团总编辑罗再益(Rozaid Rahman)今日发文告证实上述事宜,并指这场90分钟的辩论题为“敢敢面对面:谁更有资格辅助安华?”。

Advertisement

他说,辩论将于下午3时开始,并透过该集团旗下的所有媒体平台直播,主持人为阿敏依德利斯(Amin Idris)。

他续说,这场辩论办得及时,因这会看出两位公正党未来候选人中,谁将会从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中接过领导棒子。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由于安华在没有对手下赢得主席职,因此众人的焦点将放在署理主席之战。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这场辩论也会是测试两位候选人对当前课题,以及公正党领导能力和未来论点的可信度。

辩论将从介绍环节开始,之后将会是赛弗丁、拉菲兹及主持人发问环节。

Advertisement

公正党透过应用程序(ADIL)投票将于5月18日至20日进行,至于实体投票时间则是5月13日至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