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认为,与他共同竞选党署理主席职的拉菲兹,无需像以前那样害怕向党表达意见,因后者的前对手——拿督斯里阿兹敏(前署理主席)已不在公正党内。

他说,拉菲兹可以直接向党表达意见及提出建议。

Advertisement

目前拉菲兹正与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到全国巡回推介“Ayuh Malaysia”运动,争取游离选民的支持。

在巡回演讲期间,拉菲兹发表了对反对党的斗争,及在柔佛、马六甲、沙巴及砂拉越州选举表现差强人意的看法。

Advertisement

赛弗丁在接受《Malay Mail》专访时,赞赏拉菲兹及努鲁依莎两人所作出的努力,惟他对公正党并未直接参与此运动表示遗憾。

Advertisement

他建议,上述运动应透过党内正确的管道提出。

“拉菲兹说这点子是他所想的,我尊重他。这是有明确的目标,并为党带来好处。”

Advertisement

“我唯一想说的是,若你(拉菲兹)向党提出这个点子,相信党内的大家会非常喜欢。如果是以前,阿兹敏(还在党内)就会把这点子驳回。阿兹敏过去总会把拉菲兹的想法一一否决。”

“阿兹敏会问‘这是谁的点子?拉菲兹?淘汰,淘汰,淘汰!’”

他续说,他和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对党内的意见更为开放,这可让拉菲兹要巡回演讲的建议更容易达成。

“或许他不知道这些事,毕竟他已离开很久了。有鉴于此,我表明,我永远不会像阿兹敏那样拒绝他,同时我也不会对他讲我的事感到难过。”

赛弗丁有意邀请拉菲兹重回党领导班底,并说:“技术上来说,拉菲兹是党副主席,从他宣布重回政坛,他就可以加入政治局。”

“我认为他在过去感到无助,并反复问自己为何要之前这么艰难仍要重回政坛,所以他才会这么做。”

“无论如何,我不会在意他的所作所为,也不会对他所说关于我的一切往心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