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4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至今未获得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答复是否同意在本周日辩论,对此魏家祥再次挑战林冠英拿出男子气概,与他进行“王对王”辩论。

他重申,如果到时行动党柔佛署理主席兼前副教育部长张念群也一同应战,他不会介意,但主辩必须是林冠英,张念群只是从旁协助。

Advertisement
“一个打两个无所谓,总之林冠英必须出席。”

魏家祥今日下午出席谢华华小移交与开幕仪式后,向媒体这么说。出席者包括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以及双威集团主席兼创办人丹斯里谢富年博士。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依然记得,当年挑战林冠英辩论槟州海底隧道计划时的情况;他当时是马华署理总会长,被林冠英嘲笑“不够班”。

Advertisement
“我现在是总会长了,我等你来!展现你的气概!”

魏家祥说,是林冠英想要令他难堪在先,因此他要教训林冠英。

Advertisement
“你带帮手也没有关系,你不要临阵退缩!”

他说,行动党即将在本月20日改选,他希望届时林冠英不会以自己已不是行动党秘书长为由,拒绝辩论。

魏家祥昨日在脸书发战帖,邀请林冠英在本周日(6日)下午2时,于新山中华公会礼堂辩论。

目前张念群已表示会出席应战,而林冠英则没回复。

根据魏家祥说法,租用新山中华公会礼堂为辩论场地的费用约4500令吉,他愿意承担有关费用,只要林冠英愿意应战。

魏家祥已择定来临周日(3月6日),下午2时,在新山中华公会礼堂摆擂台,与行动党进行华教辩论。张念群在面子书回应:“到时见”,但是林冠英截至目前没有给予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