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重申,他“引蛇出洞”的策略奏效,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是“自找麻烦”,针对郭鹤尧华小事件对他开炮,因此他将林冠英列为辩论目标,是尊重其在党内第一把交椅的地位。

同时,他不反对林冠英委任行动党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为辩论员首要助理,替林冠英准备资料跟他辩论。

Advertisement

魏家祥今日在脸书发文直指,林冠英在竞选政治演讲上公开指责他在筹建郭鹤尧华小课题上的不是,他为此挑战林冠英辩论。

“我挑战林冠英辩论是要给林冠英机会,在众华社领袖面前数落我的不是,届时行动党不是可以教训马华吗?很划算啊!”

Advertisement

“正所谓‘擒贼先擒王’。我务必为华教狠狠教训林冠英,警告他不要再消费华教及捏造故事抨击他人!”

Advertisement

他声称,一旦辩论,必会佐证林冠英一派胡言,无中生有。

魏家祥认为,林冠英不能逃避辩论,因为论资排辈“王对王辩论”的游戏规则是由后者所订下。

Advertisement

“要不然行动党可以推举张念群为新届秘书长,按照林冠英的逻辑,张念群就有资格和我辩论了!”

他强调,他早前已宣布于3月5日或6日,在新山中华公会礼堂,和林冠英来一场“王对王辩论”。

“辩论场地已经安排好了,日期3月5日或6日,时间由林冠英决定,事不宜迟,敬请林冠英在明天中午12时之前敲定日期及时间。”

魏家祥也促请张念群勿企图模糊焦点,回到“王对王辩论”的主题,叫林冠英在张念群陪同下出席辩论。

“奉劝自诩史上表现最好的副教育部长张念群,当务之急,快去协调这场‘王对王辩论’细节吧!妳也可以帮忙林冠英收集资料应付辩论。”

他也指出,张念群至今仍对他所提出的四大疑问避而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