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将挑战行动党领袖辩论郭鹤尧华小课题付诸行动,在本周日(3月6日)下午两点,于新山中华公会礼堂摆擂台,邀请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应战。

魏家祥在脸书说,截至目前,他还未收到林冠英是否接受辩论的回复,然而为表诚意,他定下上述时间与地点与林冠英辩论。

Advertisement
“如果上述时间不行,他可以在明天(4日)中午12时前回应,他要在什么日期和时间跟我辩论,我会奉陪到底。”

“如果林冠英要更早或要延迟几天也没有问题,总之要有guts(胆量)接受我的战帖,来一场‘王对王辩论’,不要躲在张念群的背后,而不做出任何回应。”

Advertisement
魏家祥说,他当初挑战前副教育部长张念群辩论,只是引蛇出洞的策略,既然林冠英这条“大蛇”已加入战围,当然要先擒王后擒贼。

Advertisement
他继称,如果张念群很想与他辩论,他也没问题,只不过先让他与林冠英辩论,之后他可以挪出20分钟与张念群辩论。

“我们会在辩论现场摆放2张椅子,一张给林冠英,一张则安放在林冠英后面给张念群,让张念群当助辩。我想林冠英和张念群一前一后与我辩论,对行动党来说占尽优势,现在就看两位行动党领袖是否会赴会。”

Advertisement
针对魏家祥的挑战,林冠英至今未有回应,不过张念群就已经在脸书表示会迎战。

“YB魏家祥,3月6日下午两点见。”

张念群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证实会与魏家祥辩论,不过她没透露林冠英是否赴会。

她说,既然魏家祥是先挑战她辩论,那么就由她与魏家祥辩论。

”我会跟林冠英说,我会与魏家祥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