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指出,他不介意同时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以及前副教长张念群辩论,因此他促请林冠英应战,不要躲张念群裙底。

魏家祥昨日在脸书摆下擂台,挑战林冠英在3月6日下午两点,于新山中华公会礼堂进行辩论柔佛州的华小课题,而较后张念群也在脸书宣布应战,而林冠英则至今没回应。

Advertisement
对此魏家祥再度发贴文,调侃林冠英害怕辩论。

“YB张念群,怎么林冠英害怕辩论?他何时躲在你的裙底下了?”

Advertisement
他说,林冠英向来主张辩论是必须依据论资排辈的,党魁对党魁才是门当户对,因此说好的是“王对王”之辯,林冠英不出席就太失礼了。

Advertisement
“张念群,记得带他一起出席辩论会。林冠英才是主辩,妳不是!主次要分明!我允许妳坐她旁边给予他协助,如果他无法回答,我也会给妳机会补充或抗辩!”

“一个打两个,我无所谓!林冠英,我等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