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挑战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针对筹建郭鹤尧华小的来龙去脉和前因后果,来一场君子辩论。

他今日在脸书说,若林冠英无法证明他的指控属实,那就应该辞职并退出政坛。

Advertisement
“倘若林冠英无法以数据论述证实他针对我的一切指控确实无误,而我却可以以事实和证据推翻林冠英的狡辩和污蔑,我促请林冠英辞去国州议员之职,从此退出政坛。”

“否则,这显然是他无中生有,胡乱指责我而已。”

Advertisement
魏家祥说,林冠英在柔佛选举期间,提及他在筹建郭鹤尧华小的付出远不及自己,加上他在马华73年党庆中演说提及前希盟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对此留下的黑历史。

Advertisement
“对此我仰无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惧与任何人针对筹建郭鹤尧华小进行一场是非对错的辩论,给华社和华教还原一切的是非真相。”

“这招引蛇出洞果然百试百灵,把一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只会邀功博宣传的前副教育部长当饵,就真的把林冠英这条大蛇引出蛇巢。”

Advertisement
“冷语嘲讽的谩骂可以暂时留住,让我跟林冠英之间的一场党魁对党魁的辩论之后再发不迟。”

他还说,自己不介意林冠英再次委任张念群作为这场辩论的协调员,因为后者就曾替自己和林冠英安排有关沿海贸易政策课题的辩论。

他也建议将辩论日期定在3月5日或6日,地点在新山中华公会礼堂。

“辩论要看身份,希望张念群谅解贵党秘书长的立场和原则,我只是全力符合他要求。”

“再说林冠英将在3月20日后(行动党党选)正式卸任,恐怕再也没机会跟我辩论了。”

“期待尽快获得协调员张念群的安排与回复。”

在去年11月2日,魏家祥与林冠英曾针对沿海贸易政策进行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