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25日讯)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希盟准备让更多年轻战将上阵柔佛州选举。

马新社报导,他说,柔佛希盟将就候选人事宜提供看法。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与年轻人轻松对谈的活动后告诉记者:“我说了它的方式,候选人一定要够强,有经验、年轻,以及(涵盖)女候选人,接着涵盖所有(成员)党。”

“确实是会有来自年轻领导层的候选人,但所有参选的候选人必需涵盖女性和资深领袖。”

Advertisement
另外,他提到,选举委员会必需给予本次州选绝对的自由,因为希盟的强项是直面选民的策略。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希盟与其他反对党合作出征柔佛州选的策略,能够一举击败巫统和国阵。

安华也是人民公正党主席。他指出,如果各反对党是一致的反对数项课题,包括滥权舞弊,则反对党能够以一个团队的姿态迎战柔佛州选。

Advertisement
“尽管只是一席的微弱优势,但我们还是让路给巫统领袖执掌柔佛,我们说我们不要破坏现状,以集中精力应对新冠和水灾议题,但他们认为有取得大多数议席的能耐。”

“他们要聚焦在选举,所以我们说我们有击败他们的策略,我们被迫迎战,我们会竭尽所能的迎战,并有可能打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