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播共享”(SharePlay)是最近被添加至iOS 15.1的新功能,它能够让用户与亲友进行FaceTime通话时听歌、看电视节目或玩游戏等。

如果用户通过同播共享功能,与别人分享TikTok视频,原本“For You”页面将变成“For Us”页面。

Advertisement

根据推特用户@AetherAurelia指出,在FaceTime通话与其他人分享TikTok视频用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而“For Us”页面结合用户的TikTok算法,还有部分是基于用户感兴趣和其他推荐内容。

Advertisement

每个用户的算法混合显示在“For Us”页面中,这功能听起超狂,但确实有许多人喜欢互相转发有趣TikTok视频。

Advertisement

他解释:“这基本上是设备之间同播共享的页面,并且混合推荐视频,当我刷视频时,它会给我推荐我喜欢的视频,当朋友汤姆刷视频就给对方推荐对方感兴趣的视频。”

如果你想要开启“For Us”页面,用户必须与某人进行FaceTime通话,而且最多可以32人同时间进行通话,但我认为,对于TikTo“For Us”页面来说难以承受太多人同时在线。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一旦进入FaceTime通话,你可以在后台使用FaceTime进入TikTok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SharePlay”按钮,“For Us”页面就在旁边,接下来,TikTok会给用户显示基于混合算法“For Us”页面。

我和Redza一起测试了这个新功能,它确实提供了我们两人感兴趣视频,当Redza刷视频,它显示出许多日本的搞怪视频,而当我刷视频则显示其他内容。

截至目前,同播共享还没有向MacOS用户开放,然而,苹果正努力从macOS 12.1开始,将该功能添加到Mac上,它已在macOS 12.1测试版中出现。

除了同播共享,iOS 15.1还为用户提供苹果钱包更新,允许用户添加受验证的新冠疫苗接种卡,唯仅适用于部分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