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昨日在印度发布了Realme 6及Realme 6 Pro,这两款手机采用具备90Hz刷新率的屏幕、后置64MP四摄组合及采用30W快充。Realme声称,使用30W快充,花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Realme 6 Pro采用6.6英寸FHD双开孔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这款手机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及配备8GB+128GB储存组合。

Advertisement

Realme 6 Pro的机身背后采用流光设计。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解锁功能方面,Realme 6 Pro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解锁,而是采用侧边指纹解锁。

Advertisement

摄像镜头方面,Realme 6 Pro前置双摄镜头,一个是16MP镜头,另一个则是8MP超广角镜头。Realme 6 Pro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64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及2MP微距镜头。

Advertisement

Realme 6 Pro支持4G LTE网络、双频GPS、WiFi及蓝牙5.1。

另外,Realme 6 Pro具备双SIM卡插槽及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Advertisement

续航方面,Realme 6 Pro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配备3.5mm耳机孔,以及具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技术及高解析度音频(Hi-Res Audio)。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Realme 6采用6.5英寸FHD开孔屏,具备90Hz刷新率,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以及配备8GB+128GB储存组合。

Realme 6配备双SIM卡插槽,支持4G LTE网络、WiFi和蓝牙5.0。

摄像镜头方面,Realme 6前置16MP镜头,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64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及2MP黑白人像镜头。

Realme 6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花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Realme 6系列手机将会在下周开始在印度开卖。以下是Realme 6和Realme 6 Pro在印度的售价:

Realme 6(4GB+64GB):1万2999卢比(约738令吉)
Realme 6(6GB+128GB):1万4999卢比(约852令吉)
Realme 6(8GB+128GB):1万5999卢比(约908令吉)

Realme 6 Pro(6GB+64GB):1万6999卢比(约965令吉)
Realme 6 Pro(6GB+128GB):1万7999卢比(约1022令吉)
Realme 6 Pro(8GB+128GB):1万8999卢比(约1079令吉)

目前还没有Realme 6系列手机会登陆大马的消息,不过我们预测这系列的手机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在大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