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家属的代表律师蓝卡巴星说,若警方重新调查阿旦杜雅命案,那就应该传召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录供。

蓝卡巴星是阿旦杜雅父亲沙里布(Shaariibuu Setev)的代表律师,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表明欢迎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汤姆斯决定考虑重开这宗2006年的旧案。

Advertisement

他还要求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确保纳吉会被调查,因为阿旦杜雅命案里的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在法定声明中,声称他是受纳吉和其亲信阿都拉萨巴京达指示,才杀害阿旦杜雅

“传召纳吉录供协助调查是最基本的。若没传召纳吉,我无法判断阿兹拉所言是真是假。

Advertisement

“随着警方总会将对调查结果提呈给总检察长,我促请总检察长确保纳吉是会录供的。”

Advertisement

“我之前就说过了,阿旦杜雅命案之谜必须解开,若汤米汤姆斯能在任内解决此事,即使这不是最大成就,也将会是成就之一。”

此前,纳吉第三度发誓,表明他做好准备接受调查。

Advertisement

而全国警察总长日前也透露,警方将传召数名证人录供,以协助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