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说,调查官已鉴定了数名需录供的人士,以协助调查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

此前,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的死囚、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突然在法定申明中揭露,他是受时任前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使,才于2006年谋杀阿旦杜雅。

Advertisement

阿都哈密今日出席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移交任务仪式时说,调查阿兹拉法定申明是警方的任务。

“我们已从名单中鉴定了几个证人,他们会被传召录口供。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将等待总检察署的任何特定指示,不过他们已为我们制定了一套标准作业程,我们只做好自己的本分。”

Advertisement

他说,警方会竭尽所能确保国家安全,同时也有一组特别小组监督网络威胁。

“这事不会无声无息的。我要向人民保证,警方会关注任何将影响国家和平的事情。

Advertisement

“我们有个特别小组,专门探讨网络,以监督任何会危害国家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