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2日讯)巫统议员夜会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一事又有新发展。7名巫统国会议员周五晚发表声明,驳斥首相敦马哈迪的说法,否认他们对党失去信心,反指他们邀请阿兹敏跳槽。

这7名周一前往阿兹敏位于布城官邸的巫统国会议员指出,当天会面主要谈及各自国席选区发展的事项。“在有关会议上,我们当中没有任何人讨论退党或跳槽的事宜。”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随着希盟经历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惨败,我们还邀请阿兹敏加入巫统,因为这次(补选胜利)证明了人民如今相信巫统和国阵。”

“我们重申,我们不会退党或跳槽。”

Advertisement

他们是在马哈迪作出有关指控一小时后,透过联合声明回应。

Advertisement

联署声明的7名巫统国会议员分别是:依斯迈莫哈末赛益(瓜拉古娄)、嘉拉鲁丁(日叻务)、南利(金马仑)、阿莎丽娜(边加兰)、阿都拉曼(立卑)、马斯杜拉(江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