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遗憾,只有马来社群会因谈及权益问题,而被斥责种族主义。

哈迪阿旺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说,所有挑战马来人权益的人士,仿佛把话说成马来人于自己所在的家园,没有任何权益可言。

Advertisement

“若马来人是种族主义的,那么从一开始,外族就不会拿到公民权或成为国会议员、大臣或首长,也不会拥有政治权力或控制经济、更无法拥有宗教自由、及接受母语教育。

Advertisement

“虽然发生513流血事件,但因马来穆斯林本质上要体现伊斯兰是爱护和平的宗教,才不会有持续的暴力。遗憾的是,就伊斯兰这非强制传教的宗教,都受到挑战。

Advertisement

“切记!伊斯兰教导马来人,容忍是有限度的。只有太愚蠢和信念不强,或失去民族灵魂的马来人,才盲目的以为他们没在本国失去身份。”

哈迪阿旺的贴文,没特别注明是哪一项马来人权益受挑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