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在被网民质疑上传“造假”的毕业照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再更新脸书头像,直接秀出1974年的大学毕业照!

纳吉也在脸书上传一张与母亲敦拉哈和弟弟佐哈里的合照,以反击日前质疑其学历的反对党。

Advertisement

他说,该照片虽然有点陈旧,却是他于1974年拍摄的毕业典礼照片。

他还笑称,自己也跟随英国当时流行的潮流,留起了长发,所以看起来很酷。

Advertisement

“好吧,我承认,我那时候也受到了影响。”

Advertisement

纳吉也感谢其儿子季平花了将近1小时,在母亲家中找出这张已有45年历史的照片。

“若行动党还不相信,想要再次诽谤我的话,大可向演戏部长(Menteri Kewayangan)借时光机,回到1974年找我。”

Advertisement

行动党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昨日表示,纳吉必须展示其就读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成绩单,以解除公众的疑虑。

他认为,纳吉展示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文凭,或是在脸书上载戴四方帽的头像,是无法说服到任何人的。

他也质问,纳吉为何不上传1974年的毕业照,而是他在2004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文凭的照片。

“难道纳吉没有在1974年参与毕业典礼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