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表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必须展示其就读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成绩单,以解除公众的疑虑。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这才能证明纳吉是通过了所有考试,才获得大学毕业证书。

Advertisement

他认为,纳吉展示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文凭,或是在脸书上载戴四方帽的头像,是无法说服到任何人的。

“我想提醒纳吉,他需要出示在1974年完成考试的成绩单和学士学位文凭,而不是于2004年在诺丁汉大学获得的荣誉学士学位文凭。”

Advertisement

他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只因诺丁汉大学曾拒绝认证其文凭,并表示只有获得文凭持有者的批准下,才提供相关信息给予第三者。

Advertisement

张哲敏认为,纳吉唯有出示成绩单,才能证明自己于1974年完成了学士学位最后一年的考试。

他也质问,纳吉为何不上传1974年的毕业照,而是他在2004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文凭的照片。

Advertisement

“难道纳吉没有在1974年参与毕业典礼的照片?”

“我决定再给纳吉一次机会,给他一个星期时间准备并上载其考试成绩单和学士学位文凭,不过,那必须是1974年所获得的文凭,而不是2004年的。”

纳吉昨日表示,他已致函英国诺丁汉大学,要求补一张大学毕业证书,并指一旦证书到手,他就会分享至社交媒体,以证明他是货真价实的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