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日本最美书店——茑屋书店 (Tsutaya Books),已经确定于7月7日(星期四)在吉隆坡柏威年武吉加里尔购物广场(Pavilion Bukit Jalil)正式新张营业!

Advertisement

这是在日本便利俱乐部(CCC)和双日株式会社(SOJITZ)双方的合作,在大马开设的首家分店。

据悉,茑屋书店原订于4月开幕,但后来计划被展延,许多书迷不时会在官方脸书询问开张日期,该书店上周日(25日)终于捎来好消息,将在下周四下午3时开门迎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整个茑屋书店面积超过3万1000平方尺,当中将售卖超过26万4000本书籍、文具或礼品;同时附设现代化咖啡馆,大家可边休息边喝咖啡,还有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

这家书店成立于1983年,日本代官山茑屋书店更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书店之一,它与传统书店大不相同,不局限在贩售书籍,而是一个提供各式各样生活方式的空间。

Advertisement

茑屋书店还透过书籍、商品和活动等体验,激发消费者的创造力与思维,让日常生活变得更有趣。

茑屋书店(Bukit Jalil Tsutaya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