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台湾知名品牌诚品旗下的诚品生活(eslite spectrum)确定在武吉免登商圈的升禧广场(The Starhill)开设旗舰店后,许多的书迷都开始期待不已。

近日书迷们又接获另一个好消息,环球东方(GOB)宣布,与日本的便利俱乐部(CCC)和双日株式会社(SOJITZ)合作,在大马开设首家的茑屋书店(Tsutaya Books)。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全马首家茑屋书店预计2022年4月份,在柏威年武吉加里尔购物广场(Pavilion Bukit Jalil)正式开幕。

Advertisement

据悉,这家书店成立于1983年,目前在全球经营约1400家门店,旗下代官山(Daikanyama)茑屋书店,还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书店之一。

Advertisement

代官山茑屋书店以“森林中的图书馆”为主题,由三座建筑物连贯构成的综合书店,书店内还设有可享用咖啡的座位,客人可以自由携带书籍到喜欢的位置阅读。

Advertisement

所以,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全球最美的书店的到来呢?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