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挣扎着要买三星Galaxy10或者是华为P30系列?不用再想了,直接坐等三星最新曝光造型的Note10系列手机吧,因为即将于8月7日(大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Unpacked活动正式发布!

而手机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也在周四上午,提前送出了三星Note 10的外形渲染图。根据图中显示,这次三星采用的是屏内打孔设计,Note系列上的手写笔在Note 10也进行了保留。

Advertisement

据悉,三星Note 10将搭载Galaxy S10+类似的三镜头组合,Galaxy Note 10+可能会额外加入一枚TOF镜头,S Pen可能会加入Air Mouse功能。

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预计搭载Qualcomm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Qualcomm今年主打的高端产品。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外界亦推测会搭上5G连线功能。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Note 10可以进行复杂的工作方式,如在手机和电脑之间进行切换的强大工作能力,预计是用来吸引用常用手机办公的高端客户。

由于大马是三星全球的关键市场(Key Market)之一,预计在8月8日的发布会后,国内就会很快提供预购服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