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首圈 李梓嘉携马羽4男双2女双晋级!

(巴塞尔4日讯)成为争夺奥运积分赛事的瑞士羽球公开赛,周四凌晨结束首圈角逐,大马男单李梓嘉与4对男双和两对女双组合,纷纷告捷跻身次圈!

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因1月在泰国曼谷世羽联亚巡赛表现差强人意而遭质疑的男单新星李梓嘉,在首圈以21比12、21比14赢下俄罗斯的谢尔盖,将与丹麦好手维克多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不过另一名男单自由人刘国伦则遭泰国6号种子坎塔篷,以21比12、21比16横扫出局,实现一轮游。

男双一共有4支组合晋次圈,身为赛会3号种子的里约奥运银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两局直落以21比17、21比11拿下丹麦丹尼尔/马蒂亚斯,次圈将对上德国的马克/马尔文。

而赛会头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亦不遑多让,轻松两局21比13、21比15击退纽西兰奥利威/阿比纳夫,晋级次圈将与丹麦的捷普/拉斯碰头。

5号种子王耀新/张御宇则是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23、21比12、21比12力压美国周氏兄弟周菲利普/周赖恩,将与丹麦的乔尔/拉斯姆斯争夺8强资格。

刘航益/吴永昌同样鏖战三局,以21比16、16比21、21比16险胜纽西兰鲁本/范范德,将在次圈硬撼英格兰4号种子马克斯/克里斯。

不过吴世飞/诺伊祖丁则掉队,以22比20、13比21、13比21败在丹麦6号种子金阿斯特鲁/安德斯的拍下淘汰出局。

另外在女双首圈,1月在泰国丰田赛表现亮眼的陈康乐/蒂娜,非常轻松地以21比7、21比6拿下奥地利瑟琳娜/卡特琳娜,次圈将对上俄罗斯阿娜塔西娅/奥尔加。

女双2号种子邹美君/李明宴则两局直落击退英格兰杰西卡/珍妮,将与德国琳达/伊莎贝尔争夺8强资格。

不过运气差遭遇泰国头号种子钟科潘/拉温达的队友张美心/叶灵,则败在对方拍下铩羽出局。

至于大马唯一参赛的女单谢抒芽,离开国家队成为自由人的她,在鏖战三局后遭德国李怡逢以15比21、21比13、21比16击退,无缘次圈。

相关文章